close

這對我而言是個很大的新聞,起碼她還是我當初在早安裡少數喜歡的其中一個。

藤本美貴1

但是老實說我有點不記得當初為什麼會喜歡她,或許是因為她的笑容中總是帶有些什麼的感覺,有一點點的神秘感。

藤本美貴2

大概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導致我同學(女)跟我說:『你不覺得她看起來就有一種奸詐感嗎?』

所以說女人跟男人對女性的觀感真的是差很多,神秘跟奸詐應該是完全不一樣的感覺吧!

 

當初高中的時候,每天晚上準時收看國興的Hello!早安,看一群女生演短劇啊、玩小遊戲之類的挺有趣的,而且也有些新聞跟新歌可以看(聽),星期五的Music Station偶爾也可以看到她們登台,在那個期間對於早安的資訊吸收量可以說是最高的時候。還記得藤本當初宣佈進早安的新聞還算蠻大的,跟同期的三人比起來相對來說就耀眼了一些,上MS也有特別被訪問過。不知道是不是從個人歌手的身份轉變成早安成員的關係,個人風格有那麼明顯了一點點,或許也因為這個原因才能當上早安主唱,最後還打破了早安主唱不當隊長的慣例,算是相當有實力的一個成員。

人紅是非多這句話一樣也在她身上生效,因為跟男朋友約會被發現只好被迫離開早安再度成為個人歌手。

上大學之後就不太能看這些節目了,連帶日劇跟MS也沒得看,一到晚上有時候還真有點無聊。

不過,除了藤本之外,安倍夏美也在2004年單飛,最喜歡的兩個人都不在了也沒什麼理由看早安就是。

仔細想想,我也好久沒有喜歡一個現役的團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