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08.JPG

整個伊林裡,我最愛的model就是珍奶了。

這是個很妙的問題,因為我講不出原因,我可以很確定的知道我喜歡看她笑,但是她耍性感跟冷酷的時候我一樣轉不開眼睛。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反正我就是喜歡她。

之前EPSON在公開新產品的時候就有請過她來當SG了,不過我沒想到在應用電腦展還可以看到她,這讓我超興奮的,於是快門就多按了幾下.....其實已經很收斂了,拍的不算多。

附帶一提的是,我星期五去的時候,EPSON GIRL總共有三位,相簿裡可以看到兩位,還有另一位是生死格鬥ONLINE代言人之一,COS霞的吳以琳。不過因為礙於相簿空間我就沒放了,空間當然是要留給珍奶用啦(?)

所以喜歡珍奶的朋友們就請移駕相簿啦,在這篇裡直接貼的話會太長 QQ

P.S. 在我PO這篇出來之前無意中發現相簿的點閱數莫名地高,看來喜歡珍奶的朋友真的是很多呢^^

DSC_0107.JPG

P.S.2 其實EPSON有可以跟珍奶合影的活動,但是後來我想想就算上去拍好像拿不到照片也不會有什麼交流,所以最後就放棄了,認份地拍自己的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