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39.JPGDSC_0241.JPG

今天要介紹的是以琳,伊林的新人Model之一。

眼尖的人或是之前就認識她的人,應該可以發現她在全民最大黨中會出現,通常都是換場女郎。而我會認識她則是從生死格鬥Online選代言人的時候開始。

其實我覺得她跟葦汝有一定程度的相似感,不過也許是臉比較小或是其他的原因,她看起來就比葦汝要甜美的感覺,我想應該不會是我的錯覺才對。

跟乃蓁(珍奶)不一樣的地方是,我可以很明確的說出我喜歡她的部份就是笑容跟甜美的感覺,事實上她大部份的照片也都是那種感覺,或許攝影師也是差不多的想法吧

相簿裡也另外分出了一本是給她的,有興趣的人就請移駕相簿囉,目前的也都還是台北應用電腦展所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