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03.JPG  

剛好拍了幾張她的照片,因為我不知道她這麼熱門所以真的就只拍了幾張而已。

一開始知道『豆花妹』這個名稱是大概上週六在ptt看來的(而這些照片是週五拍的),剛看到我還真不知道到底是誰,後來因為上youtube找影片才發現原來是她。

是說youtube上她的影片好像也太熱門了吧!

DSC_0204.JPG

為了證明我真的不知道她,所以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了(?),只是因為在旁邊所以順便拍的,其實我拍得最多的是她,而且我也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XD。

附帶一提的是這張讓我覺得應該要有個大光圈的鏡頭比較好 qq

DSC_0200.JPG

那為什麼叫豆花妹呢?因為她是豆花店店員的樣子,而這件事也是我剛剛google才知道的,我真是後知後覺啊。

不過既然都發了這篇,就分享一下她的照片吧,雖然也只剩下兩張,就造福一下廣大(?)的客人。

DSC_0204.JPG

DSC_02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