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

上週六開始兩天是CWT,想說可以練習拍人像,於是星期天就帶著相機去台大體育館晃晃。

結果走一輪下來也沒拍幾張,覺得最好的居然是這隻狗。一方面是帶錯鏡頭,在這種不太會被身高的人擋住而且距離也近,帶50mm f/1.8會比較好用而清楚。另一方面是不知道為什麼愈來愈抬不起興趣拍coser,可能是因為現在看的作品愈來愈少,認識的角色愈來愈少,在這個環境下沒什麼融入跟認同感,或者是沒有出色到想拍的程度......雖然我覺得不太可能,所以拍不到100張就走人了,而這些照片中有一半是因應認識的朋友要求而拍的,等於說根本沒拍到幾張,不知道自己去幹麼的,真是對不起陪我去閒晃的兩位朋友。

空我

好啦起碼有拍到這張假面騎士空我,少數算是認識的角色,而且也cos得相當專業。聽說星期六有假面騎士W,不過星期天沒見到覺得挺可惜的。

這樣我要找誰練習拍人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