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21.JPG

完全沒有做任何特別的事情,連跟朋友聚會吃飯都沒有,不過我倒是一次把這兩架孫權(左)跟孫尚香(右)的上色完成了,細部塗裝實在是挺麻煩的,有些部位直接上貼紙還比較輕鬆的說~還好縮圖之後看不太出缺點(?)。

很平靜的兩天,星期六跟友人X在我家一起把模型該上的顏色上一上,雖然中間很多插曲不過大致上順利完成了。後來跑去地下街晃了一圈,本來想把無雙Orochi Z賣掉,結果日文版居然只能賣700!跟宣傳單上寫的差了400,一怒(?)之下乾脆拿回來自己玩,於是本來規畫好的購物行程也全都取消了。回家睡個午覺起床就晚上七點多了,整個很墮落,反正家裡也沒人回來就乾脆到板橋去走走,順便吃了上週六的頂哇哇自由餐。

DSC_0700.JPG

自由餐的內容是雙雞腿餐送呱呱包餐這樣,我想特別提的只有這包薯條,似乎是頂呱呱的新商品『黃金脆薯』。這個脆薯跟一般的頂呱呱薯條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內餡的地瓜比較硬,加上外皮比較硬於是跟一般的地瓜條比起來比較有像在吃『薯條』的感覺。再者這種地瓜也比較甜,而且在炸好的同時似乎是一定會撒梅子粉....老實說我不是很確定是不是梅子粉,有時候實在不是很相信我的味覺,反正吃起來跟本來的地瓜條的感受不太一樣,至於好吃與否我不太能評定,反正最後我都沾蕃茄醬 XD。

吃完晚餐,兩個套餐有那麼一點多,反正也是閒閒就帶著相機在府中站附近散步消化消化,走著走著不小心就到了南雅夜市,赫然發現一樁慘劇,整個南雅夜市的Jubeat只剩下一台啦!(我應該....不用再解釋這是什麼了吧?欲知詳情請翻前文XD)一群人圍著一台機台打的感覺實在是很差,但是我居然還很不爭氣地也排了一道!大概是本週真的打比較少所以還算有一股動力推動我去排隊,人有夠多的 -_-。

星期天意外地早起,以星期天而言不到10點就起床是很稀奇的,而且還是8點醒來不知道要幹麼只好強迫自己睡回去。

中午因為很久沒吃拉麵懷念拉麵的湯頭,於是跑去府中站旁邊的博多拉麵。

DSC_0702.JPG

聽說這碗是叉燒味噌拉麵,用了大量的海苔、海帶芽跟叉燒,湯頭還算蠻濃的,不過跟我熟悉的味噌味好像有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特別的配方。

DSC_0703.JPG

這碗則是友人X點的炸雞博多拉麵,博多湯其實就是原味豚骨湯。據友人X的說法,炸雞就只是個普通的炸雞,至於湯頭味道如何我就不知道了,我們兩個並沒有交換試試看味道,不過他的心得也是湯蠻濃的,應該還蠻安定的吧我想。

然後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窮,所以沒有點別的小菜,真是不好意思(?)。附帶一提的是,博多拉麵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在碗底下會準備保溫用的小火爐(當然也可以不要啦),所以可以從上桌到吃完都保持溫熱的口感,也不會像三媽那樣煮到會滾,算是一個蠻貼心的設計。

吃完拉麵去模型店需把要補的漆都補齊之後就回家了,接著就把孫權最後的缺色補完就完成了最上面那張照片,其實還有很多照片不過因為本篇的重點不在那裡,我也沒打算寫詳細過程所以就沒傳上來了。

不知不覺也要九月了......該開始準備日檢一級之類的考試了,總不能這樣繼續混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