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的某一天,因為有人在Plurk上提到Evans burger的美式早餐有打六折的優惠,然後照片看來的菜色也是相當地不錯,有朋友說要去吃,於是乎一下子就決定是上週六的早餐了。我們這群人只有在決定大食的時候特別快而已。

DSC_0867.JPG DSC_0868.JPG

Evans Burger師大店的外觀。Evans在師大這邊有兩家,一家叫師大店,另一家則是大安店,兩家都是在浦城街裡,所以很容易搞錯地點,想去的人要注意~

DSC_0878.JPG DSC_0879.JPG

一行人的英姿(?),裡面當然是沒有我。第二張中間跟左側是首次出現的是小鏡及其女朋友龍吉~

DSC_0888.JPG

這份是最早上的,好像叫.....什麼蛋卷的,忘了。左側那三片叫蜜蘋果,應該是醃過的蘋果,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不過似乎是有人不喜歡這味道。中間的不知道是叫什麼醬,不過可以確定的是必須要先攪拌之後再吃才會有味道,白色的醬本身好像很淡的樣子(點餐的R99說的),薯餅跟沙拉倒是很穩,唯一可惜的大概就是不是用千島(我超愛千島醬)。這套的價格我也忘了。

DSC_0889.JPG DSC_0890.JPG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烤牛肉貝果,總共有兩個人點這套,內容物除了主餐的貝果之外其他倒是跟上一個沒什麼不同。不覺得這個貝果的內容物一看就讓人覺得很興奮嗎!?這套的原價是160

那剩下的四個人呢!全都點了最貴的國王早餐!

DSC_0892.JPG DSC_0893.JPG

國王早餐的全貌,因為不是自己的所以不好意思拍太近。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到底有哪些東西耶,看得出來的部份有法國土司(可換全麥土司)跟果醬、火腿、煙燻香腸、炒蛋(可以換荷包蛋)、蜜蘋果、培根、蕃茄跟沙拉,旁邊還有謎樣的豆類跟有點像炒過的香腸,以早餐而言可以說是相當豪華,雖然原價280但是打六折之後就相當划算。可惜我本來沒打算要花太多,不然點這個應該是個最讚的選擇。

附帶一提的是這些套餐當然都是有飲料,有茶、咖啡跟蘇打類的飲料可以選,基本上都可以續杯不過有些限制,因為限制太複雜了我就懶得打了,想吃的人就到現場再聽服務生解說吧。

不過有點小抱怨就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們坐的位置是店裡的最裡面最角落的關係,服務的部份不是很好,續飲料的速度很慢,經常叫了之後拖了很久才來,或者根本就忘記,像這種時候要付服務費就會讓人付得很不甘心,以前在大安店吃了兩三次的晚餐都沒這種感覺的說~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吧,店裡的擺設都沒拍有點可惜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