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為了要買一些東西,於是離開世貿之後就特別跑了一趟光華跟西門町,結果要買的硬碟跟書都沒買到,反倒買了一些其他的東西,其中最特別的就是這個東西。

Kygnus-1.jpg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是傻掉了,這是什麼東西!?

Kygnus-2.jpg

翻到後面一看,嗯....看來應該是天鵝座,但是真的是太神奇了XD,也不寫產地。

Kygnus-3.jpg

素體,放在第一張圖上方的『ACTION FIGURE』盒子裡,但是頭手腳卻是跟聖衣放在一起,意味不明。

看起來還挺有這麼一回事的,不過天生平衡有問題所以會往後倒,而且鬆垮垮的。

Kygnus-5.jpg

以形來說真的是可以給個80分,頭髮有做戴頭盔版的替換零件,各零件的塗裝水準也有平常Bandai製品的水準。不過雖然真的有金屬製的零件,但是肩甲是用塑膠感很重的橡膠零件,我實在是搞不太懂。

腰部的前甲孔製模不佳,在插硝左側有些許突起導致前甲不易裝進去,因為懶得再拍一次正面特寫就直接用這張了。

兩側甲跟其他部份一樣是用塑膠零件,但是材質偏軟,所以在裝進卡榫的時候容易造成扭曲,需要小心一點裝。


Kygnus-6.jpg

背面,因為整個人都鬆垮垮的,所以我實在是懶得再去調整翅膀跟姿勢就直接拍了。翅膀材質跟觸感基本上跟仙女座是一樣的。


Kygnus-7.jpg

正面完整照來一張,造型跟顏色都很到位,遠遠看也看不太出來肩甲的問題,不知道如果把素體換成最終青銅或是新生青銅的冰河會不會好一點,不過我並沒有買這兩隻所以沒得試(或者說就算有,以這零件的可靠度來說我也不想試XD)

Kygnus-8.jpg

買這東西的重點來了,天鵝神聖衣星座型態!因為對大陸自製的品質本來就不太抱期望,所以聖衣型態不抱期望,結果沒想到意外地還算OK

但是我本來就是打算買來當擺飾的,目前買的兩隻聖衣神話都是擺成星座型態,所以這隻自然也不例外。

   Kygnus-9.jpgKygnus-10.jpg

雖然它有附一張簡略的說明書,但其實上面有畫錯,鵝頭底下那一塊應該要裝左手甲而非右手甲,因為不明原因右手甲會導致鵝頭裝不上去,雖然我也不明白原因......不過照盒子背面的設定畫來看脖子前應該是有一塊圓圓的沒錯。啊對,鵝頭也是橡膠。

以造形來說好像還真沒什麼能挑的,但是其實像雙腳的裝甲跟裝在素體上的時候一樣都鬆鬆的,然後也沒有把所有零件都用上,腰甲底部跟右手甲是空出來的。以設計來說還真的是把所有能用的全裝上去了......這樣的話我還真想知道到時候Bandai版的會是怎麼裝的 XD

整體來說,當個擺飾真的是挺不錯的,可以以假亂真(?),跟其他聖衣神話擺在一起也沒有什麼不妥 XD。

附帶一提的是,這一盒才490,而且還有金色的原作版可以挑,CP值無敵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