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東野圭吾筆下的小說之一,由於被改編的次數不少(舞台劇、日劇、電影等等)故知名度很高。其實我覺得堀北真希不是很適合這個唐澤雪穗的角色。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好像超過半年沒有寫blog,這裡都快荒廢了。

Screenshot_2012-11-11-14-35-51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Screenshot_2012-08-19-09-57-01  

自從Sharp 和 Frog 設計公司合作推出 Feel UX Android 手機介面這則新聞出來之後,我就一直很喜歡那整套的UI設計,不過那畢竟是專門設計For AQUAS系用的,所以也沒有另外的APK能夠用(話又說回來,Padfone如果有搭Station的話其實也不太能換掉Launcher就是,這也是Padfone某種程度的困難處)。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94cc2986b1fba1b89c6b463e3202c18 

單就手機而言,Padfone本體我覺得沒什麼好挑的了,大小適中,體積輕薄,電池容量不大但續航力能保持在水準之上,工設也是很漂亮(這點就很因人而異就是)。新的製程,1G Ram,32G Rom完全開放給使用者控制(好啦嚴格來說被GARMIN吃掉2G)。系統本身用起來也沒有什麼問題,使用者體驗來說可以說是我進Android以來最佳的一支了(雖然前幾支勝之不武,hTC Tattoo、Motorola Milestone、Milestone2跟Sony Ericsson Ray XD)。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吃飯的時候胡思亂想,不知道為什麼想到他,就隨手來寫寫。

9PyUSd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