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ON 永恆紀元
我想玩啊混帳!

常常這樣注意到的時候就已經過了活動的時間,而且還是剛過不久,現在都要申請活動記念包了我才在想要申請CB帳號 orz。

為什麼想要玩?嗯,真是個好問題。也許是太久沒玩與人互動的OLG了、也許是沒遊戲能玩、也許是在blade&soul之前的墊檔作,什麼理由都好,反正官網看來的遊戲畫面、系統、架構什麼的都還算合胃口,在收錢之前有得玩也沒什麼不好。

近年來韓國的OLG發展感覺還蠻不錯的,雖然我不知道那些可有可無的劇本、雞肋的組隊功能跟職業性能平衡不均的問題還在不在,光就一些遊戲的背景敘述來說就都算蠻ok的,甚至連一些日本遊戲都未必能超越韓果OLG。當然,我現在說的都是表面看到的東西,實際玩起來的感覺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啊,還有一個理由是有新電腦就會想試一些看起來效果還不錯的遊戲就是了

不管怎麼說,目前還是由金亨泰做人設的Blade&Soul是最吸引我的,不過韓國似乎是6月才會開始測,台灣就不知道要到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