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是我的工作日只有五天,因為星期六被我請掉了

老實說如果可以的話我一點都不想請假,最近每兩個禮拜就請一次,有時候只有一兩小時,有時候就是半天一天的,頻率太高了(雖然我們老闆也是偶爾就會來個一兩小時)。但是證件的問題總是要找時間解決,特別是身份證,非得回戶籍地才能申請,而且沒有它還不能申請其他的證件。不得不說,這樣實在是太麻煩了。

於是,一個週六的時間,我最起碼要跑戶政事務所跟健保局,把這兩個最重要的處理掉。接著是要跑監理所弄兩張駕照,提款卡應該還是要在台北辦,出卡不可能當天就會好,我也只能在花蓮待兩天而已。這樣算一算工本費就要900。其實最累的應該還是要騎自行車東跑西跑的,距離其實還差蠻多的....。

不過在五點之後到隔天回來前就是完全悠閒的時間,應該可以到處晃晃,上禮拜回花蓮其實沒什麼到市區走走,都往郊區跑。

有沒有人想去花蓮玩的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