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到現在養成了個生理時鐘,我大約在早上六七點左右就會醒來。

聽起來不錯啊,上班都不會遲到,生活作息也很正常。

但是其實導致一個問題產生,我星期六日一樣會在差不多時間醒來,不管前一天幾點睡。

這是個很悲慘的事件,星期六日沒有什麼特別活動的話通常會想要多睡一點。如果是正常睡眠時間上床也就算了,兩三點上床一樣是這樣,我只是想要睡到九點十點自然醒啊!最後的下場就是醒來了但是有短時間沒有睡意,起床又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做於是就繼續躺在床上發呆打滾,隔了一段時間睡著,最後就睡到超過自己預估的時間。

這是叫我連假日也應該要乖乖地12點左右睡覺的意思嗎....但是假日太早起床實在是很無奈,能做的事情不太多。

能不能給我個switch切換假日跟平日的生理時鐘啊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