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低能,整件事情也實在是很低能。

星期五晚上,為了要載我弟跟他女朋友去夜市買宵夜所以必須要開車。本來坐上駕駛座的時候我把錢包丟到右邊座位上,後來因為我弟要坐那個位置的關係就把它收回來放在我的肚子上。

其實是不到10分鐘的車程,但是我還是忘了我的錢包是在肚子上,於是它就在下車的時候隨著我的起身而掉落在地上,沒有聲音,而我也沒發現。往夜市走了一小段路大約兩三分鐘而已,等我發現再跑回去的時候已經不見了,十分快速。

錢只有1100是還好,最慘的是所有的證件都在裡面。

這大概是本人這輩子最大的低能事件,於是乎必須要找時間去把所有的證件重辦,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