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去世百日,跟他相處最久的孫子的我沒理由不回去,其實也沒任何抗拒地就搭了車回家,反正也一陣子沒回花蓮了,還可以順便拿點東西上來。可惜的是之前朋友在約的壽司吃到飽以及大學同學跟學長約的出國相送團都不能去是比較可惜的事情,後者的成員都是些好久不見的人,要比較的話我倒是比較想去後者。

不過爺爺百日倒是沒什麼特別好提的事情,週六一大早前往爺爺骨灰的所在地去上香拜拜,然後唸一會的經、做一點小法事就結束了。中餐比較特別的是去吃了永豐海產,本來過年的年夜飯就要在那邊吃的,結果因為爺爺的身體狀況有意外而臨時取消,因此押了一千元的訂金在那邊。我以為在那之後就直接被收起來了,沒想到還可以留到這次吃來用,也因為可以留到之後用的關係所以我們才會選在這裡吃中餐。

雖然住花蓮很久,永豐也開了好一陣子,不過我第一次到永豐則是在當兵的時候,而那時候卻不是來吃飯的,這跟我第一次去住遠來是差不多的經驗,這次來永豐就真的是來吃飯的了。味道跟量都取得相當好,服務態度也很不錯,也難怪儘管這位置不是很方便但總是有相當多的人來這裡舉辦一些聚會。

晚餐倒是吃得不太愉快,呃....或者說是某人不太愉快,主要還是因為出餐的順序跟速度的問題,不過更尷尬的是那家店還是我認識的人開的 XD

回家過後就騎著自己古老的腳踏車上花蓮市區逛逛,一方面是懷念一下自己熟悉的市區,一方面也是去三商湯姆熊看看有沒有DJMAX Technika可以打。機台有是有不過只有一台,然後又持續有人在打,不小心換了100塊的情況下只好隨便找東西玩。人生第一次打太鼓,不管是家機版還是街機版都完全沒試過,第一次玩開了簡單來試試,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所以後面打了兩三道都是用普通來玩,熟悉的歌不多但打起來倒是不太困難。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晚上打得最多次的歌居然是羞恥心,這一定是哪裡怪怪的。試了一下Time Crisis3,我真的是不會打槍卡,瞄準點實在抓不太到。也玩了一道瑪莉歐賽車2AC,跑一種跑道就要投一次錢啊!超貴。最後在快關門前終於找到機會可以打Technika,可惜打得不太好,因為換的代幣也差不多用完了也就沒打算打第二次,用掉最後六枚拿去打太鼓之後就閃人了。認真說的話,打太鼓還挺累的。

隔天一大早就回台北了,下次什麼時候才會有機會再回花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