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天連假耶!但是似乎要回花蓮,回花蓮我就不知道要幹麼了。

本年度最後一個連假,之後就完全沒有三天以上的假了,其實是個很難得的機會。不過因為老媽說阿姨等人要回花蓮,叫我也回家,於是我似乎就因為這樣必須要回花蓮渡我的端午連假。其實回家這件事本身是沒什麼不好的,但是目前家裡的網路是切斷的,能用的電視只剩客廳一台,主要在玩的主機也沒有一台在家,於是乎待在家裡的時間就有種不知道能幹麼的感覺。

要解決這個問題有幾個方法,一是去買個幾本書,二是出門打Technika,第三就是去找還待在花蓮的朋友。第一跟第二都是不錯的主意,只是得花一點錢,第三就很微妙,究竟還有哪些人是待在花蓮的我完全沒辦法掌握,不過有些人我的確是挺懷念的。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想待在台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