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朋友順利考上研究所,所以拿出一筆一定的金額請了大家吃飯,選了很久之後最後決定吃這個評價還不錯的小銅板。

位置在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上,招牌不算太大所以不是很明顯,不過因為對面就是洋蔥,所以並不難找。

DSCF8793.jpg

沒什麼特別的水杯,我只是覺得透過玻璃看水的景象很棒而已。

DSCF8799.jpg

第一道上來是定番的大蒜麵包,請原諒我這個人懶所以沒有轉到正面再拍。烤得十分酥脆,大蒜味也十分到位。

DSCF8802.jpg

這個長得像洋蔥圈的食品是墨魚圈,加上檸檬汁之後相當可口,搭配旁邊付的醬也是很美味,可惜醬給得有點不夠多,還好就算是單吃也是很好吃。

DSCF8803.jpg

這是烤牳蠣,朋友的心得也是很讚,只不過當初在菜單上看到只有一顆所以我就沒點,標準的以量取勝(?)。

DSCF8804.jpg

老實說我忘了這是什麼XD,只記得旁邊的是青醬。朋友的心得是青醬的味道相當地香,想想也是,畢竟這家店的主食除了排類之外還有義大利麵呢。

DSCF8805.jpg

這是牛蒡沙拉,因為菜單旁邊的圖看起來很酷所以就點了。老實說這東西一點都不像沙拉,雖然炸過的牛蒡並不油,但是配上那個味道有點像醬油膏的醬,還有吃起來酥脆酥脆的食感,完全沒有沙拉清新的感覺,反倒比較像下酒菜。不過,不難吃倒是真的。

DSCF8806.jpg

這是坐比較遠的朋友點的,所以在拍的時候沒辦法太近拍,不小就把杯子也帶進鏡頭了。

就....普通的沙拉。

DSCF8807.jpg

起司洋蔥湯,上面那層起司使得整碗湯變得相當濃稠,香而美味。

DSCF8808.jpg

牛肉蔬菜湯,其實就是羅宋湯,但是料很多,喝起來很滿足。

DSCF8810.jpg

酥皮濃湯,烤得恰恰好的酥皮配上濃郁的濃湯,實為一種享受。

DSCF8812.jpg

主餐終於上來啦!聽說這個叫牛小排,跟平常我認識的好像不太一樣qq。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可以選熟度的牛小排,以往吃的都一定是全熟而且帶骨。

其實我忘了朋友那時候說的感覺是什麼,不過我覺得看起來挺好吃的啊(?)

DSCF8813.jpg

小銅板牛排,厚度我覺得還挺....驚人(?),味道也是相當不錯,不愧是小銅板的招牌。

DSCF8816.jpg

這是另一塊更厚的,不過光沒處理好,上面亮得有點刺眼 orz。

DSCF8814.jpg

我點的羊排,相當意外地很嫩!在場有點的幾個人都感到十分意外,嫩得很驚人,也不太有羊騷味,吃得相當滿意。

醬的部份可以選黑胡椒、蘑菇跟大蒜。我是點大蒜,味道很香,聽說蘑菇醬比黑胡椒還鹹XD。

  DSCF8817.jpg

就....普通的水果冰茶,沒什麼好提的。

DSCF8819.jpg

甜點我選了我最愛的莫凡彼草莓,那種甜中帶酸的滋味我覺得是各家冰淇淋之冠,底下加了一些脆片跟花生粉,使得整個甜點吃起來比較不會這麼單調。

我真的愛死莫凡彼的草莓了。

DSCF8821.jpg

弄得很漂亮的烤布蕾。

沒有到拍小銅板的特色--牛肉熟成櫃,似乎是有那麼點可惜就是了。

整體來說是可以推薦的一家店,399以下的主食加199就可以有麵包、前菜、沙拉、湯、飲料跟甜點,價格不算太高,氣氛也不錯,請客約會都很適合的地點,服務生似乎都有挑過所以也都挺賞心悅目的(?)

地址在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2號2樓,這裡有官網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