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個招牌。

DSCF9006.JPG

位於西門町徒步區的一角,大約是在Sony Ericsson旗艦店的對面附近,一家很容易經過卻不會特別想進去吃的餐廳。

DSCF8947.JPG

櫃台,有著有點像是吧台的倒掛杯子跟咖哩世界的標誌。

DSCF8948.JPG

牆上的招牌,看起來超好吃的。
附帶一提的是,右上角那一盆類似配菜的東西並沒有出現在我的桌上。

結果也沒拍菜單,我在幹麼?
簡單的說,單點各樣主食再加60元升級套餐就可以再追加沙拉、飲料跟湯。
主食普遍要160到220左右,以平常吃的咖哩專賣店來說價格還好。

DSCF8950.JPG

沙拉,好像沒什麼特別好提的,就是普通的生菜再淋上千島醬。

DSCF8952.JPG

湯,老實說我不太知道這到底是什麼湯耶,大概是玉米濃湯之類的。
不過我一點都不記得我到底有沒有吃到玉米,也許跟MOS的做法差不多是用玉米粉去煮的(?)
裡面還有些許的蟹肉(棒)細條,整體來說味道還好。

DSCF8951.JPG

飲料,就是個奶茶。
附帶一提的是前三樣東西幾乎是一起上的,飲料這麼早上似乎有點特殊。

DSCF8954.JPG

主食來啦,炸豬排蛋包咖哩,咖哩在上之前店員會詢問要不要直接淋上去,不淋的話就像是上面的圖一樣是一壺在旁邊。
看顏色就知道其實有點不太妙,以咖哩來說不夠濃郁而理論上應該混合在一起的辛香料味道卻一項一項浮出來
蛋皮有些過熟,大概只比60塊的蛋包飯要強一點。豬排有些偏硬,我想那是筋的問題,味道倒不會說太差。
飯是我覺得最好的地方,粒粒分明加上有些偏硬,咀嚼起來格外有味道,配上咖哩剛好。
上面一整套下來花了我250,這家店不用加服務費。

整體來說,以咖哩味道而言,我覺得跟福勝亭五五波。
但是福勝亭可以無限加飯、湯、高麗菜絲跟飲料,價格全都在200以下,大多在150上下。
算進價格的話,這家根本就雷到爆了,人活得好好的為什麼要踩雷呢?乖乖地吃Subway不是很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