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i

其實只是看到文章人氣排行榜,藤本結婚的消息不知不覺躍上了第五名,那就順便再來談談當初早安少女組中同樣相當具有人氣的後藤真希。

後藤真希,1985年9月23日生,也就是今年滿25歲的她,在1999年8月通過早安的新人甄選成為第三期的成員。當初本來預定是要發表甄選通過兩人而使得成員變成9人的消息,但因為淳君認為後藤太過優秀,是『十年難得一見的天才』,因此改變成為只有後藤一人通過甄選。在那之後的9月所釋出的單曲『Love Machine』,除了是早安事業中最輝煌的一頁、至今都仍廣為所知的名曲之外,剛加入的後藤馬上就成為舞蹈隊形的中心位置,可見當初她的加入有多被重視。在這之後,她在早安中一直是顆閃亮之星,不僅跟許多成員組過各種不同的團體,也演過大河劇『義經』,甚至在韓國開過海外演唱會,可以說是演藝路走得相當順遂。

不過,2007年10月,弟弟因為刑案而被逮捕,後藤也在同一天宣佈從早安Project正式畢業而停止了一時的演藝活動。2008年6月轉進成為AVEX旗下的藝人,開始她演藝生涯的另一春。

2010年1月,後藤的母親墜樓身亡,後藤的喪服裝扮曾經引起過一陣討論(因為實在是很像未亡人)。

img201001290458570.jpg

近期以來早安的聲勢漸漸地被以年輕小女孩為主的AKB48所蓋過,同時也威脅到了差不多市場的後藤。事實上在從早安畢業之後人氣就開始有下降的趨勢,因此後藤在前一陣子說出了『只要能從回人氣女星的位置,要我做什麼都願意』的發言。由於她身材姣好(胸部居然有G CUP,沒人講我根本看不出來XD),目前的1億4000萬日幣(廠商開出最高)是早安系列成員中拍露點寫真的最高價,而她本人似乎也有意要接下露點寫真的case,至於最後的結果是怎麼樣就再說囉。

附帶一提的是,她全家似乎都很慘。父親在後藤年輕的時候因故去世,母親墜樓去世,姊姊夫婦所經營的居酒屋因經營不善而關店,弟弟也因刑案入獄,剩下的就是她了。也許現在她的狀況也跟全家人的運勢有些關係吧,不過這種命運學的東西,看看就好,我也是隨口說說而已。

我個人的感想嘛......我開始看早安的時候已經是第五期的事了,沒多久之後就加入了第六期成員,已經算是後藤還待在早安的後期,沒多久之後就畢業了,而我也沒有太注意單飛的人,所以對於後藤的關注並沒有太多。同樣是早安的女星,我偏愛的除了之前的藤本美貴之外還有安倍なつみ,因此相對來說後藤的消息大概就是看『Hello!Morning!』的新聞報導的時候會加減吸收一下,或是看娛樂新聞的時候稍微看一下這樣。不過啊,關於那句『只要能從回人氣女星的位置,要我做什麼都願意』我認為實在是打太猛了XD,現年還不到25歲的她應該是還有很大的改變空間,就算要轉業應該也還有很多條路。或許,人在名利雙收之後會很難戒掉那種在上位的感覺吧。

如果有下次的話......聊聊安倍なつ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