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次之前,吃麥當勞兒童餐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那可能是在國小,還認為麥香堡大到一定吃不完的時候。

麥當勞每過一陣子就會推出新的兒童餐玩具,有些是順應時勢推出,有些是記念性質,有些是莫名其妙,偶爾就能引起一些奇妙的風潮,比方說很久以前的Hello Kitty排隊搶購事件

這次的玩具就很奇妙了,印象中是並沒有廣告的,但是卻相當有趣,尤其是這篇所要介紹的佐助,有趣到真的很適合買來做一些有的沒的事情。

首先先看這個影片,這是這個玩具最大的賣點。

接下來呢,由於他的頭做得太平了,重心又做得很穩,所以就有這種很猛的事情。

Sasuke

上面是PSP 1007型、手機跟一個小模型,光看這樣就已經很厲害了,聽說還可以做到下面這種程度

Sasuke2

把整台舊型的PS2都頂起來了,可以說是超強。不過這照片不是我拍的,是朋友傳給我的,所以我也沒實證他到底能不能做到這種程度。不過我倒是有試過放PS3上去,結果因為找不到穩定的點就放棄了,PS3畢竟有5公斤對它而言還是太重(?)。

如果有照片的原主人看到這篇,覺得這樣放不妥請告訴我,我會馬上刪掉的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arag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